不知道為什麼官方影片突然不能用只好撤連結

剛好聽到新歌於是渣翻了一下

歌詞重複的地方只打上來不再多做額外翻譯

當作練英聽空耳打的歌詞有錯請不吝指教

基本上是憑感覺翻的不是字句直翻

以下當作愛情解釋畢竟現在一時沒有其他感悟

↓↓↓↓↓↓↓↓↓↓↓↓歌詞下收↓↓↓↓↓↓↓↓↓↓↓↓

 

Don’t overthink things baby 別想那麼多吧 寶貝

‘cuz I know that you do 因為我知道你會那麼做

you’ve been stranger lately 你馬上就會成為陌生人了

and I know that’s not you 因為我知道你不是那個對的人

easy come easy go 噢 一切都來去匆匆

no need to fight about it 那就毋須為此爭吵

easy come easy go 反正來得快去得也快

no stress I’m good without it 別這樣 我很好啊

easy come easy go 還不都只是逢場作戲

let’s keep it fun and simple 讓我們輕鬆看待

easy come easy go 你早晚都會離開的不是嗎

you know my lovin’ is no sweat 你知道我的愛根本算不了什麼

it’s no sweat 我沒問題的

it’s no sweat 都會好起來的

it’s no sweat 沒什麼大不了

it’s no sweat 根本無足輕重

 

easy come easy go

no need to fight about it

easy come east go

no stress I’m good without it

easy come easy go

let’s keep it fun and simple

easy come easy go

you know my lovin’ is no sweat

it’s no sweat

it’s no sweat

it’s no sweat

it’s no sweat

 

it’s no sweat

it’s no sweat

it’s no sweat

it’s no sweat

--------------------------------------------

 第一次歌詞中翻,望各位用力鞭笞

這首聽到後面有點洗腦哈哈

下放連結希望有成功

點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an Walker Rihanna 歌詞中翻
    全站熱搜

    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