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你離開了。

徹底從我的生命中消失了

沒有早點離開

卻多折磨了我好久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我已經不能執著於一件事情太久

很快的就不在意

然後就不會受傷

這次畢旅回來

人與人,事與事

全都糾結在一起了

她喜歡他,他又喜歡著誰

我已經沒興致去體會酸楚

但那是你們的青春

我無從參入其中

秘密是以協定成立的

我篤信著那樣的規則

現實卻不一定

反正

能讓我隱瞞的事實已不復存在

我也不是傻著放著無惱的生活

去瞎攪和的人

就讓我看著吧

看著你們交織的生活

偶而

讓我當旁觀者也不錯

以便我好好觀察。

 

 

我讓自己成了事不關己的人了嗎?呵呵。

果然,我只看的到“你”

我曾放手的那些

可以擁有的

不知怎地

那是種空

永遠不會實現的未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