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遲不發文真是抱歉,但不諷刺就直說了吧。

沒人看的文整理做什麼,但因版面太混亂又發生點事

所以特此說明會兒

原本痞客邦跟無名我是分開經營的,但因為無名結束服務所提供的搬家把全都搬過來了

(連我不想面對的也搬過來了。還真只有這項服務齊全-.-)

又因作者懶惰成性,於是同上說明中的某點事就發生了。強烈迫使我改革

整理過後的版面分為四大類,分別為:

1.《多愁》─此分類多為心情類文章。大概沒什麼好說的,唯一值得提的大概就是2012.12.30~2013年以前的我不解釋

至於其中心情不佔多數的另兩小類《人生的戲》《重新..》不在討論範圍內

2.《善感》─此分類分為《創作》及原本只在無名開的新主題《隱晦》。其中《創作》2012.12.25以前不解釋

特別值得提的是《隱晦》,不過這主題需知音,如果在我用心經營卻沒讀者的版上有這號人物,那我相信我可以不用多說也會有人懂

3.《無盡的夜》─此分類為初始分開經營痞客邦時的原始分類及文章,無太大更改。除了《單篇小說》多加了2~3篇文進去以外。

而那裡全部的文才是我原本想經營的痞客邦。不過因為我念舊,所以同上搬家服務還真“貼心”的全都轉移過來了。

所以又再度強烈迫使我必須特此隔開此分類。其他請爬文【小作者的弱勢回歸】→《喇低賽》

4.《岌岌可危》─此分類是只要作者哪天心一橫就會連文帶分類全部消失的分類。因為內容一半為我剛開始寫文時的所謂“成長中”“自我感覺太良好”的幼兒文章,我還留著是想隨時有機會就回顧曾經的自己以求進步。又一半是圖文類,但因為搬家服務的關係,使得全部都沒有圖了,作者雖然已經很認真的去無名搶救了幾張回來,並有打算要貼上去及完成原本的系列作。不過作者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在痞客邦直接用相簿裡的圖片插入啦...然而圖文系列如果沒有圖就算我捨不得我還是會考慮直接刪掉。

以上關於分類項目的詳細介紹完畢。

作者在發生了那點事之後是以極度恐懼過去被揭露的極端心態下整理分類的,所以我還是極有可能心一橫乾脆全部不開放算了。

我的脆弱是假裝堅強之後又假裝自己很可憐之下弄假成真給逼出來的。直到現在,還是很難看到我坦白,那是因為我倦怕了。我怕重蹈覆轍,怕掏心掏肺,結果落的自己狼狽。時間一久,就像石頭再堅硬也只需風輕輕一吹就會片片剝落一樣。

我是真的累了,我甚至有些找不回寫文章的初衷了。而我知道,一段感情的開始與結束,會又是文思泉湧的時候,至少對我來說。

而妳也到那個階段了,看的出妳天馬行空的世界裡多了一絲想安定。而誰都不是我也不是妳,我不能就此論斷什麼,在經歷了我自以為的很多以後,至少學到一點點的不要自以為,真的,就那麼一點。我只是愚蠢的希望不要再有人向我一樣被太多的“自以為”給束縛住。而在此,我祝福妳。祝福妳在已經逐漸離我遠去、我想我真的追不上了的文字世界裡發光發熱。因為真正在做的人是妳,而不是我口說無憑的癡人說夢。真的,妳很好,妳行動,妳實踐,所以順著妳的心走吧。只是順著妳的心。我不說叫人不要想太多的傻話,因為我很清楚那不可能,並且字字句句都令人火大。我是明知道的,明知道我是不見棺材不掉淚的人。並且,在此我隆重的聲明我是個確確實實的准考生了,是那個曾經不願意把現實面帶入這裡或透漏給任何人知道的人。不過,我是真的不得不認真考慮好我的將來了。我的志向還在遠方迷茫著,至少我清楚,帶入現實中的話,並不會是在這裡。雖然我看起來一切都很好,但也就是那樣了。

所謂樣樣通樣樣鬆大概就是指我這種的吧。所以抱歉,這不是什麼就此封鎖帳號的鬼宣言。只是接下來的時間,真的不夠我浪費了。估計想出文的時候還是會出吧。只是,大概不多了吧。我知道這麼說很絕望,只是這裡除了妳以外沒什麼訪客,我是知道的。

對不起我堅持了那麼久的,但我倦了。得暫時離開一下了。

當不正常成為正常,我已經無力追求當多數人中的少數及那錯誤般的正義了。說我憤世嫉俗也好,都無所謂了。因為我就是靠那四個字撐到現在,那才是我的原色。只是我現在已經不能自信的說出這句話-因為它已斑駁。

我倦了,真的只是倦了。我不想管面具不面具的了,因為不管哪個我都走了。

重新戴上一副面具的理由,暫時想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