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變成每一個你看上的她

那樣你就會記住我最美的樣子了嗎?

--------------------------------------

她從頭細數著她每一個器官。

俏麗的短髮帶點健康的棕色、雙瞳中有著深邃的祖母綠

標緻的小臉、白皙的肌膚。要不是身材嬌小了點,她還真是個完美的美女。

她看著眼前這個僅剩一絲氣息,連反抗力氣都沒有的漂亮女人。

她想起了幾天前她跟他們還在酒吧裡談天的時候

他看上了她。一如往常,只要是美女他一個也不會放過。

他們聊了一下,然後就上床了。

總是這樣的,個個都嘴巴上說不要,結果還不是臣服在他的烔體之下。

雖然我也不例外。但我不是美女,我站在他的身邊就只讓人覺得礙眼

我只是假藉著“很好親近”的名義適時增進他把女人的氣氛的工具

想到這,她又被拉回現實。

看著眼前這個剛被她注射足夠卻不至於喪命的毒素的女人

其實妳並沒有錯,錯就錯在妳長的太漂亮了,而且還跟他上了床。

他甚至還對妳感到興趣,明明我才是一直呆在他身邊的人啊!

「知道精神科醫師最怕的是什麼嗎?」

「..不..知...道」真可悲都沒力氣了還硬擠出字來

「怕陷入他人的情緒裡」

「..請..不..要..殺...我」「對不起。妳是..第一個呢。」

「來不及了。妳存在的痕跡馬上就會被抹滅掉了。」

語畢,她替她注射了最後那一點足以致命的神經毒

「妳的臉真的很美」她說道

「但現在不是了」她在她臉上劃了一刀,一刀又一刀。

直至整張臉皮取下為止。然後替那個原本的漂亮女人換上了另一張皮,縫合。

推進某個冰櫃的深處,死因:酒精中毒猝死。

那張他看上的臉皮,被她小心翼翼的塗抹著防腐的藥劑,然後收近臉型模具裡。

然後,有天她將戴上以那張臉皮為樣本製作的面具。

-----------------------------------------------------------

「勞倫斯醫師呢?」「今天他不在,由我代理看診。」

「噢是嗎..那請幫我約下次。我今天臨時有事先走了,卡洛琳醫師。」

又來了。來看診的沒一個精神上有問題的,全都是為了他而來。

只要我代理,一個個全厭惡的跟什麼一樣。

「勞倫斯醫師在嗎?」「今天由我代理看診。」

「還是妳需要另外約時間?」「不,不用了。」

眼前這位患者有輕微的憂鬱症,終究還是需要治療的。

「今天我們將採用催眠的方式。只要跟平常一樣放輕鬆就好了。」

隨著來回擺動的單擺,她陷入了潛意識裡。

「最近有什麼煩惱嗎?」

「我迷戀上了一位男性。我吻了他,之後我們就直接上床了」

「可是他卻裝作什麼都沒發生」

「這困惑著妳?」

「嗯。因為他是我的心理醫師,他怎麼可以裝做沒發生?」

心理醫生?那不就是他嗎?

「除此之外,那妳還發生了什麼嗎?」

「我們曾在診療室裡情不自禁..」

「在診療室裡發生了..?」

「嗯,當時沒人。我忍不住又吻了他,然後我們就..」

「只有一次嗎?」

「...總共三次。都那麼多次了,他怎麼可以這樣?」

他當然不會當一回事。每個女人都只不過是他的玩具

「好了。今天的療程就先到這。」「數到三,妳就會醒來。」

「一、二。醒來。」我怎麼能讓妳真的“醒著”呢

「等下能讓我到妳家一趟嗎?」

「但這樣好嗎..耽誤醫師您的時間...」

「沒 關 係。畢竟有些事這裡不方便說,對嗎?」

話術也只是催眠的基礎罷了。必要時還是得用--

「喝杯可樂嗎?」「好啊,謝謝。」

一位醫師最重要的也是唯一的就是不能傷害患者。

我不會傷害妳,只要妳乖乖聽話。

「對了,能談點輕鬆的話題嗎?我想幫助妳。」「數到三,妳會陷入短暫的模糊」

」「現在起就當作妳一個無自我意識的生命」

「你不愛勞倫斯醫師,是嗎?」「是的。」

「妳的醫師是誰?」「卡洛琳醫師」

「以後妳會找誰商量妳的煩惱?」「卡洛琳醫師」

「妳會對卡洛琳醫師完全誠實,是嗎?」「是的」

  很好。「妳沒有在診療室裡和誰發生親密關係,是嗎?」「是的」

「妳最近完全沒有任何感情問題,是嗎?」「是的」

「妳記得迷戀過某位男子嗎?」「不記得」

「那勞倫斯是誰?」「我不記得有這個人」

很好。快了

「妳的生命中從來沒有勞倫斯這個人,是嗎?」「是的」

很好。大功告成了。

「很好。妳已經解脫了。」

「只要聽到彈指聲,妳就會忘了關於他一切

我輕彈手指,而她醒了。

「感覺怎麼樣?」「好舒暢,好像什麼事都沒有了一樣」

「那下次我們在約個時間聚聚吧」「好的,卡洛琳醫師」

都這麼熟了。叫我卡洛琳就好」

「嗯。下次見,卡洛琳」「下次見

妳也只能見我了。

-----------------------------------

「勞倫斯醫師,你可以不要在診療室做那種事嗎?她們都是患者」

「那種事?怎麼了,妳嫉妒了嗎?卡‧洛‧琳‧?」

他的聲音好迷人。此刻的她想著

「還是我從來都沒有對妳出手,妳渴望?還真是欲求不滿啊」

「每天都這麼看著也難怪吧,仔細看妳,其實妳真是個美人啊」

「我看著外面的野花,都忘了自己身邊有朵玫瑰呢」

他的手在她身上游移著。她並沒有推開

他眼神中的放蕩從來就只有她懂。而今天只有她可以馴服那雙眼

她當然不會放手。那可是她不惜染血也要抓住的手

「這裡可是診療室喔?勞倫斯」

「還真是口是心非阿,卡洛琳」

沒錯,我是口是心非。因為我明知自己跟那些臣服於你魅力的膚淺女人一樣

但我還是淪陷了。陷入一個永不停止的漩渦裡

為了你,我什麼都願意。

只要除了我以外,你誰都看不上。

不然,我只好讓你再也看不見其他人。

就算你再也不是活著的,我也愛你

直到永遠--

---------------------------------------------------

 

在作者的近期作品中,不乏帶有貶意的寫作手法

那也是我,真實的我。不管你想說什麼

我就是這樣特立獨行。

因為作者眼中的自己恐怕也是愚笨的。

所以,請不要戴著任何有色眼光欣賞這部作品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