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相遇




正文在下↓↓



「你..是誰?」

「噓。別說話。我是誰並不重要,只要  跳舞就好」

悠揚的樂聲響起,這種熟悉的感覺...好像哪裡見過?



好近..太近了,近的我都聽的見自己的心跳

我想我無可救藥的愛上了一個危險的陌生人--


嘿嘿~首圖放張騙眼睛養眼的~被騙進來的別打我蛤?!不過首圖可是個大大的伏筆喔
說來可悲,因為我沒有太多圖的關係,所以不能每篇都給大家不同的首圖啦

話說會不會太混了?說是圖文短篇,但全文只有五行字..
但我可以很囂張的跟你說:我只是單純想幫圖配字而已~~!
不過一系列只有兩張圖這我就真的沒辦法了(跪求同好者提供圖源)

而且圖是我一張一張慢慢找的,是各網友的心血結晶,
所以如果有方向不對或風格不一就別太介意了吧.畢竟網友也沒有神到大家畫的都一樣
有唯美的也有偏原著風格的更有美式的
為了尊重智慧財產權,提供以上圖片來源Fiolee
小作者我會盡量在下次段考前全數更新完畢的~~!
(話說我啥時跌進了同人文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