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邀約



為了作者私心,請先從   血戀《一》  開始看起

正文在下↓↓




「跳支舞嗎?」

「好」

接受了他的邀約,可能已經墮入黑暗之中了。

但這是我的選擇--




抱歉啦~本來有更好的首圖可用,但那是下次我想用的圖不太想提早曝光
所以又去找其他圖源(結果那位作者偏漫畫跟性別互換阿-.-  無言)
這次只有一張圖還真是抱歉(我保證除了前兩系列外至少都有三張圖啦-.-)
不過算算也是很划算的捏><  一張圖就四句話啦~(別期待我會配太多字)
我說過了吧?我只是單純想幫圖配字而已= =
這次是新圖源唷~有興趣可以點選→Mizz-chama(雖然Fiolee也有首圖那張)
當然還有老朋友→Fiolee
別太期待我的更文速度跟文章長度-.-
雖然目前還算在周更的理想值內
但也知道小作者是瘋起來一天趕3~4篇文
悶起來一年只有6篇文的神經病
所以囉~我會努力的啦(看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